成为富有的写作大师'茶籽'吧

半路出家写作,多多担待^O^

重启

(看了B站的小视频和下面的评论小脑洞)

如果十二集fiat没有盛装出席,而是被伤了心,出国留学。  

时间线接订婚宴之后的两年

 

订婚宴并没有成功举行,新娘子公然出轨的视频毫无征兆地播放在宽大的屏幕,可这场宴会主人一直等的那个人却没有出现。

两年后,同样的地方,终于迎来了他。Fiat父亲的公司在美国设立了分部,在泰国为功劳最大的爱子举行接风,这场宴会聚集了无数政客富商,场上酒色闪耀,fiat的父亲站在二楼,身边围着许多官员都在祝贺他,有了一位令人骄傲的爱子,谦虚的道谢,夸奖,笑声四起,气氛已然达到了高潮。

忽地,紧闭的大门从外面打开,来人一袭红衣,如鲜艳的玫瑰极尽盛开,细看来却是少有的清冷,嘴角稍稍挽起,清澈的双眼中看不见一丝笑意。真空的红色西服露出脆弱白皙的脖颈,黑色的贴颈项链映衬着肌肤更加雪白,众人为他让出一条铺满赞赏的大道,两年的时间将他镌刻得更加美丽,优秀。

曾经熟识的好友们站在原地,眼中的不可置信让他们睁大了双目,“fiat!你终于回来了。”leo的母亲上前激动地牵起他的手,“是的夫人。学业繁重,我没来得及和您打招呼就离开了。”紧接着要拥抱fiat的妇人顿了一下,她松开了他的手,后退了一步,仔细打量着沉稳的少年,印入眼帘的只有一个拥有熟悉脸庞的陌生人,他眼中满是疑惑,嘴角也收了起来,似乎对于自己退缩有些难过,可是那双眼半阖下来,掩住飞速闪过的无奈痛苦,扯起温柔的笑装作伤心,转过安慰自己来。“夫人,你在怪我这么久都没有同您联系?”她张了张嘴,一时间竟什么都没说出来。

他好像明白她这样的原因,又原话说:“是我的错,我希望您能原谅我。“说着就扶着行动都有些僵硬的她走向二楼,而后至视线盲区处听她讲完话,便笑着留下一句,就向着自己的父亲快步走去。

 

“fiat,你。。。应该受了不少苦吧。”

 

“夫人,没了父母的庇护,朋友的帮助,熟悉的环境,我还有什么张牙舞爪的权利和资格。”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